推荐一下broom 这个指标
我用在H4上的,虽然信号不是很多,但是却很准。你可以用在H1上,20个点的止盈止损;H4上可以设置50个点的止盈止损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nclick="showWindow('reply', this.href)">回复 |
打赏
最新创建圈子
新闻EA运行效果图圈 2019-05-05
圈主:admin 帖子:1
客服热线:18391752892
我用在H4上的,虽然信号不是很多,但是却很准。你可以用在H1上,20个点的止盈止损;H4上可以设置50个点的止盈止损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nclick="showWindow('reply', this.href)">回复 |
新闻EA运行效果图圈 2019-05-05
了解更多外汇信息
微信扫描关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