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感到交易做的很辛苦

楼主  收藏   举报   帖子创建时间:  2019-05-05 08:49 回复:0 关注量:557
我要说,如果感到交易做的很辛苦,可以试试股票只看周线和月线,外汇等只看日线和周线,然后会发现交易突然好做了。试试吧。我在感到累的时候,经常会下点手工单子玩玩,就是用了上面的办法。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