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势EA 个人实盘跑了一段时间 效果还可以

楼主  收藏   举报   帖子创建时间:  2019-05-05 08:54 回复:0 关注量:1000
顺势EA  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浮亏 EA是根据行情方向去下单的 行情越大 单边越大 赚的也就越多 不建议十一点后挂 最好在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去挂 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利润的 也不会出现套牢 或者大的浮亏

nmouseover="showMenu({'ctrlid':this.id,'pos':'12'})" id="aid484822" target="_blank">顺势EA.ex4

本作者推荐供应货源 进入商铺>>

 
  • 18391752892

    网站客服

    法定工作日

    8:30-17:30

  • 了解更多外汇信息

    微信扫描关注

  • 用户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