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势EA 个人实盘跑了一段时间 效果还可以
|
顺势EA 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浮亏 EA是根据行情方向去下单的 行情越大 单边越大 赚的也就越多 不建议十一点后挂 最好在下午3点到晚上10点去挂 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利润的 也不会出现套牢 或者大的浮亏 |
最新创建圈子
新闻EA运行效果图圈 2019-05-05
圈主:admin 帖子:1
本作者推荐供应货源 进入商铺>>
-
了解更多外汇信息
微信扫描关注
-
用户反馈
客服热线: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