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标名称叫“珍藏”

楼主  收藏   举报   帖子创建时间:  2019-05-05 09:04 回复:0 关注量:122
本帖最后由 净心参悟 于 2013-9-15 10:48 编辑

这个指标我觉的没什么,其实一个好东西给不会使用它的人使用,也发挥不出来她的价值。我是股三少。有朋友想看图片,我就传上来给大家。我花的没用的金币太多了,就算让大家少走冤枉道吧。
算是积善缘了,哈哈!


360截图20130915104638408.jpg

nmouseover="showMenu({'ctrlid':this.id,'pos':'12'})" id="aid5614" target="_blank">珍藏.zip

本作者推荐供应货源 进入商铺>>

 
  • 18391752892

    网站客服

    法定工作日

    8:30-17:30

  • 了解更多外汇信息

    微信扫描关注

  • 用户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