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一个小指标吧!交叉做空,在交叉做多!傻子系统,哈哈爱要不要

楼主  收藏   举报   帖子创建时间:  2019-05-05 09:07 回复:0 关注量:320
222222222222222222.png 两条红线从下边贯穿黄线,做多!反过来!做空!就这么尿性,爱做不做!短线就告别这个系统了,中线还不错哦![s:143]{:132_123:},想要的找我吧
打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