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以交易为生,只有两条路

楼主  收藏   举报   帖子创建时间:  2019-05-05 09:12 回复:0 关注量:707
一条是稳,这个月赚1万,下个月我还能赚1万,这是稳;


另一条是赚大钱,这个月我没赚钱,下个月我还亏了1万,在下个月我一下子赚了10万。


只有这两条路是可以以交易为生的。


然而这两条路那一条都不好走。


绝大多数人的交易都是不稳定的赚小钱,今天赚一点明天亏一点,反反复复,这还算是好的,差的是反反复复之中,稳定的亏钱。


要么稳,要么能赚大钱,达不到以上两者,以交易为生都不现实。

打赏